經典款式到現代蛻變出新風貌
由歐洲時尚之都米蘭崛起的設計師品牌『GOOSE』,品牌的設計精神與理念是著重款型設計與變化,與藝術脈絡的結合,重現代表「義大利」的經典風情。義大利富有熱情與創意的民族性,讓當地的生活、文化背景充分注入包款的設計,豐富的色彩搭配揮灑在作品上,使包包配件富有明艷動人的視覺魅力,百變的設計搭配女人的不同場合、衣著,深入每個世代,上演不同的時尚風情。

義大利經典款式更是讓人醉心於其優越的人氣焦點之作,憑著設計師對每個細節的講究與要求,精緻花紋、細膩車工、金屬扣環…等,不斷創造出新的色彩搭配、推陳出新的藝彩風格,使經典款式在每個時代都能呈現領導時尚的風潮。 自2003年起,萬種風情的義大利設計師品牌GOOSE,提供更豐富的系列商品,展現與眾不同的潮流風格,每一件作品就像一個搭在身上的藝術品,融入於生活品味之中,呈現女人獨有的細緻、溫柔與優雅的迷人風情,領導時尚創新風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