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NI

KUNNI > Products > 後背包款 > 原宿麗晶休閒時尚
原宿麗晶休閒時尚
Product Number : 8106019668(01)
Size(cm) : 長寬高 37x13x47
Material : GSK機能格樂帆
Color :
Style :後背
price(NT) :
price(US) :
Design Feature: 呼應國際休閒潮流,日本kunni又一接軌時尚新作 -有別於以往內斂細緻的休閒型態,本季反以不拘泥、灑脫的手法,融入濃厚時尚個性,大方詮釋新時代的極黑時尚。
材質更推陳出新的運用機能型織網面料結合粗曠剪裁的黑色皮革-完美展現全新視覺;既保有黑色的低調同時展現新潮時髦的調性。利落剪裁的工序手法強調現代感輪廓,使每個包款極具特色;率性的大包款,配有寬版織帶的隨性綁帶設計,成了吸睛的視覺重點; 一展個性化的摩登氣質。立體的半筒包款造型感十足,拉鍊造型裝飾性的點綴在內斂包款中更顯搶眼有型。
系列整體設計匯集材質、剪裁與細節的更新進化,聚焦時尚,豐富了黑色系的多變性,獨具設計層次的新作表現讓後背包不再只有單一休閒,亦能穿梭在各式時裝搭配中,躋身成為最in的時尚單品。
BACK LIST ZOOM IN ZOOM OUT